一只词

让我把你标记为业务推销

论马甲的重要性:

这是一个囧雷囧雷的故事,话说我竟然能利用这点时间更新也是挺不容易的


 


“哎哎哎队长你别挂电话,真的是我你要相信我我的手机真的是被隔壁家那只大狗看成狗粮误吃而且他死活不肯吐出来,我才换了个华为换了个备用电话卡,没办法不是在G市不方便在办一个....”


  “少天.....你的手机....长得到底有多像狗粮....”


  “我....我不就.....到的时候换了个手机壳么.....”


  “上次被猫吃这次又换狗....你的手机到底得多招宠物喜欢....”喻文州无语。


  “咳咳....额,那我先去和张佳乐王杰希他们会合,他们都在那边等我呢,队长你没空的话可以迟点的,我先过去了哈他们都在等我呢拜拜!”


  黄少天刚把电话挂了,猛然抬头突然看见电梯门上粘着一张纸,上面印着一个拿着玫瑰花的风骚青年男子,然后下面就是一串电话号码,还有几个大字:找绝色BOY,来这里!alpha、omega的最佳活动场所!地址:xxxxxxxx


  黄少天受到了严重的惊吓,这可是电梯,电梯!手一滑,手机差点滑落地面,幸好及时握住,心里看着万匹羊驼奔腾而过。


 “卧.....”


  黄少天当他看到自己的屏幕上有着业务推销这几个大字以后,说到一半的粗口竟然说不下去了,他成功的把刚刚喻文州打来的电话标记为业务推销。


  这点黄少天是记得的,当新手机打陌生电话的时候挂完电话总会出现一个类似九宫格的东西,上面有着信息诈骗、骚扰电话、快递外卖等,其中有一个就是业务推销,是方便你我他不用被电话骚扰,一旦定义以后对方就再打不进你的电话。


  而他刚刚竟然.....


  黄少天惶恐的看着电梯门缓缓打开,看着一桌子的职业圈朋友,机械的走出电梯门,呆滞的凝视着那些看向他的人。


  奇怪....为什么感觉他们看我的眼神不太一样....


  他的安静显然让所有人不习惯,只有叶修淡定的弹了弹烟灰,说:“哟,黄少天,刚刚喻文州打了个电话给王杰希说你不接他的电话,怎么回事。”


  队长.....难道说.....就在我把你标记为业务推销的瞬间.....你又打了个电话.....


 “......啊....这个.....我把它标记为....业务推销了.....系统.....系统自动屏蔽.....”黄少天此生第一次说活哆嗦。


  “嗯?”所有人望向站着的黄少天。


  “额,我说,黄少天,就算你不想接他的电话,但它至少是你队长不是吗,这样做,不太好吧?”王杰希拿着手机斜视,眼神里全都是小朋友第一次恋爱不要慌张,那双大小眼看起来一场惊悚。


  啊,大眼你不要用这种眼神来看我,我好方,难道真的要我说是看了某个广告造成的吗.....你们一定不会信而且你们说不定还以为我那啥那啥......那啥了啊!!


  正在黄少天表示很方的时候,张佳乐突然说:“难道喻队真给你推销什么了?”


  “对!他给我一次又一次地推销alpha我受不了了!”黄少天一句话脱口而出,说完之后他很想一巴掌就拍死他自己。


  可是他发现自己根本止不住嘴。


 “然后我就把它标记为业务推销,他简直是每次趁我发情期就这样,没办法我只好把它屏蔽.......”


 多少次他想止住嘴都是失败的。


 黄少天发誓事情真相真的不是这样的。


  作为一个嘴比脑快的家伙实在受不住面前的人越来越奇特的目光。


  最后叶修咳了两声,带着所有人的目光,望向了魏琛。


  魏琛吐了两个烟圈,单手扶额撑桌子上。


  “你们把老夫教过这两个傻B的事情忘记,老夫真的不认识他们。”


  “哎,严师出高徒。”叶修感叹。


   魏琛深深吸一口气,一副没眼看的样子对围在它身旁的目光说,“今天我要向所有人证明我不认识他们。”


  寂静许久,电梯门缓缓打开,喻文州走了出来。


  喻文州无辜的望着眼前那一道道奇异的目光。


  他咳嗽两声,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眼前的人会是这幅状态,带他还是决定打破僵局,借个话题...问问他在QQ上发给黄少天的东西看了吗。


  “少天,你上了吗?”


  喻文州的意思是问黄少天上QQ了吗,可是他发现周围的人的目光更奇怪了。


  “.....队长的话真深奥.....”黄少天明白喻文州说的意思,但他也明白周围的人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内心是崩溃的。


  “.....”喻文州内心:少天,你怎么和他们一样了......


  “这个时候.....不应该大喊些什么吗?”有人发话。


  “嗯....这站位挺准的.....”


  几秒种后,不知道谁爆发出一声,接着全堂轰动大喊:


 “亲一个!亲一个!”


  此时黄少天想和魏琛一样表示他不认识这些人。


  谁知,喻文州轻轻一笑,走近,抬起黄少天的下巴,轻声说:“原来,少天和他们说了啊?”


  卧槽卧槽队长你不要这样.....我真的什么都没说你不要误会......


  可是为什么我会感觉到面红心跳.....明明我不是基的啊.....好吧就算我是.....


 喻文州看着他的嘴唇,印了上去。


  


------于是,就这样他们促成了一段大好烟缘-----

评论

热度(24)